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医疗机器人研究院2020年寒假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0-01-14

       根据学校2020年寒假工作安排通知和研究院寒假工作的安排,学生寒假从2020年1月13日(周一)开始至2月23日(周日)结束,教师寒假从1月16日(周四)开始至2月19日(周三)结束。 


       为保障研究院教师和学生工作需求,寒假期间研究院均有值班人员,详细值班安排请见附件。寒假期间,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另外: 每逢假期都是安全事故、失窃现象发生的高发时期,也请各位老师务必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重视和落实好安全和防窃等工作,开展本领域办公、实验室及学生办公区域安全自检,检查重点为: 


       1. 消防设施是否正常,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尤其是特种消防需求位点的消防物资是否齐备。 
       2. 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险品的使用登记和日常管理。 
       3. 电器设备、电线电路的检查,重点关注设备和线路老化问题,及时关停、检修或更新。 
       4. 用火用电安全和水管防冻防裂。 
       5. 实验室重要设备等。 
       6. 小型修建工程的安全管理情况。 

       预祝各位老师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附件:医疗机器人研究院-2020年寒假值班表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