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赵旭

教授,博士生导师

办公电话: 021-34204340
通讯地址: 电信群楼2-431
电子邮件: zhaoxu@sjtu.edu.cn

  • 工作经历

    赵旭,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视觉实验室负责人。获上海交通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博士学位。曾先后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贝克曼研究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和美国东北大学进行访学和博士后研究。目前主要研究领域是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主要研究方向是以人为中心视觉计算的理论与方法。曾获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IEEE Signal Processing Society最佳论文奖、ACCV 2018最佳论文提名、全国图像图形学学术会议优秀论文奖等国际国内学术奖项。实验室团队先后获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视频人体动作理解竞赛ActivityNet Challenge 3项冠军和1项亚军。

  • 研究方向

    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