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委员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国际学术委员会

Dong-Soo Kwon

Dong-Soo Kwon是韩国高级科学技术学院(KAIST)机械工程系的教授、人机交互研究中心主任,未来医疗机器人技术中心主任、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RAS)管委会成员。此外,他还是EasyEndo Surgical Inc.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韩国机器人与应用研究所(KIRO)的董事会主席,以及韩国国家工程院(NAEK)的院士。

 

研究方向涉及医疗机器人技术,触觉技术和人机交互。他通过技术转让为多家机器人风险投资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近几年,他将自己的医疗机器人研究成果建立了一家初创公司。

 

1991年至1995年,他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远程机器人部门担任研究人员,是Flexible Automation Lab的研究生研究助理。 1985年至1991年在佐治亚理工学院任职,1982年至1985年担任Kanglim Co.,Ltd的研发部门主管。1980年在韩国首尔国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82年在KAIST获得硕士学位,1991年在佐治亚理工学院机电系获得博士学位。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