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委员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国际学术委员会

Bradley Nelson

2002年,Brad Nelson成为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机器人与智能系统教授。

 

Nelson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在尼苏达大学获得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在获得博士学位之前,他曾在霍尼韦尔和摩托罗拉担任工程师,并在非洲博茨瓦纳担任美国和平队志愿者,于1995年在卡内基梅隆大学获得机器人学博士学位。他曾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大学担任助理教授(1995-1998年),并在明尼苏达大学任副教授(1998-2002年)。

 

Nelson教授的主要研究重点是微机器人和纳米机器人,着重于生物学和医学领域的应用。在主要机器人会议和期刊上,他获得了多个奖项和十多个最佳论文奖。他是IEEE和ASME的会员,并在多个期刊的编辑委员会任职。他主持了多个国际研讨会和会议,担任ETH机械和过​​程工程系主任,曾担任ETH电子显微镜中心(EMEZ)主席,且是瑞士国家科学基金会研究理事会的成员。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