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启航青年学者(专职科研)”计划
发布时间: 2021-04-06

      为吸引优秀青年学者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我院特设立“启航青年学者(专职科研)”计划。欢迎潜心学术、勇于创新的青年学者积极申报!

 

一、资助内容

资助期不超过3年。资助期内,在学校相关薪酬待遇基础上,参照世界一流大学相应职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补充津贴。

 

二、申请条件

1、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医学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交叉学科等.

2、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学术道德和综合能力。

3、已获相关学科博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三、申请材料

1、《医疗机器人院“启航青年学者”计划申请书》,点击此处下载计划申请书

2、个人简历。

3、身份材料:(1)身份证;(2)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提供博士毕业证及学位证,应届博士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

4、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可以从上述材料中任选不超过5个。其中: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封面、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

5、《推荐信》2封,其中1封须为申请人博士导师的推荐信。

以上材料1-5请按顺序合并扫描成1个PDF文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时间安排

“启航青年学者”计划自2021年4月起接受申请,每年5月、10月组织遴选评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

电话:021-34208200

邮箱:imr@sjtu.edu.cn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