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公告 > 博士后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杨广中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11-28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http://imr.sjtu.edu.cn/)是上海交通大学校级多学科交叉研究平台。研究院面向微创手术、康复治疗、生活辅助等各类医疗应用,开展医疗机器人技术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研究院涉及生物、医学、机械、材料、信息、控制、计算机等不同学科,集研究、教育、开发、临床、转化及服务等于一体,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微纳系统、感知与认知、仿生系统、先进智能材料、手术机器人、康复与辅助机器人、影像导航介入、植入式器件及生物微电子、生物光学、精密机电系统等。

研究院创始院长杨广中,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IET Fellow,IAMBE Fellow,AIMBE Fellow,曾任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教授,哈姆林机器人手术中心创始主任,Science Robotics的创刊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医疗成像技术、传感技术与机器人,在微创手术机器人,微纳机器人,先进材料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近年来提出并实现了利用微加工、生物光学和机器视觉技术,发展专科化和智能化手术机器人关键技术与系统,为肿瘤、心血管、脑卒中等重大疾病的微创精准诊疗提供了新手段。

 

招聘岗位

博士后

 

晋升通道

优秀博士后出站,满足我校长聘教轨要求者,可直接申请应聘长聘教轨教职。

 

招聘方向

手术机器人、康复辅助机器人、影像导航介入、生物光学、精密机电系统、微纳米机器人、智能材料等及其相关研究方向。

 

招聘条件

1、近3年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且具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在相关领域已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或有较强的科研及开发能力。

 

岗位职责

1、从事科学研究,积极组织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取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志性科技成果,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2、积极推进成果技术转化;

3、参加研究院建设和其他社会服务性工作。

 

岗位待遇

年度薪酬(含租房补贴)不低于24.2万,另设绩效奖励;

设立“晨星博士后激励计划”,入选者年薪再增加4万/年,获得激励计划者优先进入教轨;

鼓励申报人才项目、科研基金,鼓励国际合作和参加国际会议;

鼓励并协助申请国家博士后创新计划和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

享有上海交通大学规定的博士后相关福利;

 

其他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医疗机器人研究院博士后+本人姓名:1.个人简历一份(含出生年月和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2.发表论文清单和代表作5篇全文;3. 主要工作业绩;4.推荐信2封。

 

联系方式

顾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转化医学大楼

电话:021-34208200

邮箱:imr@sjtu.edu.cn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