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公告 > 工程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机械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2-24

岗位名称:机械工程师

招聘人数:1名

聘用方式:项目聘用A

 

岗位职责

参与医疗机器人的开发项目,负责多关节机器人的机械结构设计、建模与运动学仿真与设计优化;

负责机器人的调试与功能测试,参与产品设计转换,协助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工艺与质量问题,负责设计文档的编写与修改,满足转产需求。

 

招聘条件

在自动化、电气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微电子等相关专业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机器人和多轴机械臂开发调试经验;

熟练运用SolidWorks, Pro E等制图软件,对自动化设备控制过程有全面的认识。

 

待 遇:参照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执行/面议。

 

其 他:请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箱主题为“应聘医疗机器人研究院+岗位名称+姓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顾老师

联系电话:34208200

E-mail: imr@sjtu.edu.cn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