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融入·感恩·前行

高安柱

——融入

      2019年回国,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与电院自动化系。入职前后得到学校、研究院和院系各位领导、老师和同仁的大力支持,让我能够快速融入到这个集体中来,和大家一起工作和生活,感到很快乐。医疗机器人研究院的集体很优秀,从工作、科研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很细致,让新职工更有集体荣誉感,有种回家的感觉,感到很温暖。

 

——感恩

      一路前行,少不经事,离不开师长前辈与亲朋好友的鼓励与支持,年纪越大越懂得感恩。自从走在科研的道路上开始,从哈工大、中科院沈自所、JHU、IC Hamlyn Centre等各个阶段,都无处不在的得到非常多的支持与帮助,从懵懂无知、初出茅庐、放浪形骸的少年走到了现在初识人间烟火的青年,科研的道路上有欢声笑语和辛勤汗水,自身收益良多。期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在教师的岗位上将这份能量传递下去。

 

——前行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我们致力于医疗机器人技术的前沿探索与应用转化工作。作为研究院的青年中的一员,希望自己的有限知识与拙见能够支持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未来期待学习和积累更多知识和经验,与各位朋友一道去将医疗机器人的事业做到更好,带着情怀与工匠精神与君共同前行。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