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委员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国际学术委员会

Catherine Mohr

Catherine Mohr是直觉基金会(Intuitive Foundation)的总裁。直觉外科基金会公司是位于硅谷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生产达芬奇外科手术机器人。她投资旨在理解和改善全球医学从业者的研究和开发计划,以及旨在减轻全球疾病负担的新技术。此外,她还在奇点大学(Singularity University)任教,研究指数级变化的技术对我们社会的影响。

 

Catherine拥有广泛的背景,涉及手术、医疗技术、工程、产品设计、医疗保健、替代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全球企业、IP诉讼、FDA法规、教育和产品开发。她广泛的行业经验以及对新兴机会、趋势、问题和挑战都拥有深刻见解,曾为众多公司和政府机构提供有关未来技术的建议,且是一位备受追捧的演讲者/讲师。

 

Catherine拥有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以及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博士学位。她曾在替代能源运输领域与众多初创公司合作,并致力于开发高空飞机和高效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以及医疗设备。

 

Catherine曾在硅谷的多家初创公司、NCI SBIR计划、新西兰的政府技术开发计划以及全球的创业计划中担任过科学顾问。她是众多科学出版物的作者,曾获得多个设计奖,并且定期就手术、技术和机器人的未来在国际上发表演讲。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