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工作 > 博士生
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2-03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是校级多学科交叉研究平台,联合校内机、电、材等优势工科院系和医学院与附属医院等临床医学和医疗优势单位,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研究院由医疗机器人领域知名学者杨广中教授担任院长,目前已汇聚一批国际知名学者和优秀青年人才。

      研究院涉及生物、医学、机械、材料、信息、控制、计算机等不同学科,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微纳系统、感知与认知、仿生系统、先进智能材料、手术机器人、康复与辅助机器人、影像导航介入、植入式器件及生物微电子、生物光子学、精密机电系统等。

      研究院积极创建国家医疗机器人产业的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实行多学科多领域交叉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博士研究生的招收在上海交通大学招生简章的基础上,结合学生和导师的专业方向,根据导师所在学院(系)的招生计划,确定分学科(类别)、分专业(领域)的具体招生人数,具体招生计划以各学院年度最新招生简章为准。

 

 

更多信息可参考: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

医学院研究生招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上一条:无
下一条:无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