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科研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公告 > 专职科研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3-25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是上海交通大学的校级多学科交叉研究平台。研究院涉及生物、医学、机械、材料、信息、控制、计算机等不同学科,集研究、教育、开发、临床、转化及服务等于一体,研究院基于手术机器人、康复与辅助机器人与医院自动化机器人三大研究方向,建设手术机器人,康复与辅助机器人,医院自动化与高通量机器人,微纳系统,感知与认知,智能复合材料,生物电子、生物混合与仿生系统,生物光子学,精密机电与制造及机器人视觉与影像介入十大中心。

        自成立以来,研究院以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医疗机器人核心技术研发平台,支撑上海、中国医疗机器人产业关键技术转化平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医疗机器人前沿研究的大师荟萃地、产业转化的人才聚集地为目标开展工作。

        目前研究院承担多项国家与上海市重大重点项目,我们欢迎您的加入,“和优秀的人,做挑战的事” ,我们全力支持个人职业规划,提供一流科研环境,提供充足科研经费支持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您一起挑战自我,共筑医疗机器人的崭新时代。

 

招聘岗位

专职科研人员

 

招聘数量:3人

 

招聘方向:生物光子学、微纳制造、微纳生物材料

 

岗位职责:

1、参与并独立承担研究院在研国家级、省部级项目所需工作;

2、负责相关理论与技术科研工作,取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志性科技成果,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积极参与实验室管理并协助指导研究生工作;

4、协助申报各类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

5、参与团队与企业合作;

6、根据工作需要,承担其他任务。

 

招聘条件:

1、研究生教育学历,博士学位;

2、生物光子学、微纳制造、或微纳生物材料相关研究背景(微纳机器人相关研究方向优先);

3、具有独立思考的创新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自我激励,按进度及计划完成任务;

4、学术态度严谨,富有责任心,具有前瞻性、跨学科的认知视野;

5、已有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或发表高水平论文背景者优先;

 

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与相关资料发送至imr@sjtu.edu.cn(请注明“应聘医疗机器人研究院岗位”)

我们将对符合要求者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予以保密,在职位未满之前长期有效。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