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研究院动态
临床联合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在仁济医院和九院召开
作者:宋思齐 发布时间: 2019-01-12

        1月11日周五下午14:00-15:00,研究院创始院长杨广中院士、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卫东教授等一行到访仁济医院。仁济医院院长李卫平及仁济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并出席临床联合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杨院士首先提出关于项目落地转化的相关工作推进事宜。进一步提出研究院2019年的发展计划,包括四大研究中心的建立。此外,杨院士还介绍了研究院即将开展的医疗机器人设计大赛及暑期学校项目等。李卫平院长肯定了研究院的快速发展,并表示仁济医院将全方位协调各科室推动医疗机器人研究院——仁济医院联合研究中心工作的开展。

        随后,研究院一行到访第九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院长吴皓等相关负责人接待并出席医疗机器人研究院——第九人民医院联合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杨院士介绍了研究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吴皓院长肯定了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发展,并就联合研究中心空间安排的问题提出观点。此外,杨院士还介绍了研究院将于2019年启动的医疗机器人设计大赛及暑期学校项目。在此次联合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上,研究院和医院双方充分沟通了未来合作的规划。联合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研究院的发展优势和医院医工交叉的项目优势,加快进一步发展和推进。

 

友情链接
沪交ICP备20190057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   流量统计
医疗机器人研究院